民建阜阳市颍东支部组织医学专家下乡义诊

点击量:5697 发布时间:2012-05-07 14:35:28

2012429,民建阜阳市颍东支部组织医疗卫生系统会员带着血压计、听诊器、测量血糖仪等诊疗用品,深入颍东区新乌江镇龙凤村开展义诊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对群众健康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一大早,民建阜阳市委副主委潘江安、市委委员时启良、颍东支部主任赵咏梅、张培耀、崔友涛、姜玉春等部分民建医疗卫生系统会员及颍东支部部分会员,特邀糖尿病专家王绪朝教授一行直奔龙凤村卫生室。活动现场早已挤满了来自十里八乡的村民等候在此,义诊专家一落座,立刻围拢过来的村民近300人前来咨询就诊,场面盛况空前。参加活动的专家们根据各自专业特点,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村民,详细询问病情,对村民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当场告知诊治方案,提出进一步就医建议。专家们表示:有机会到偏远乡村进行义诊,让更多的老百姓得到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这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据统计,短短的半天时间里,共免费就诊200余名群众,解决了群众的具体困难,增强了活动的生动性和实效性,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在颍东区卫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这次“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农民群众的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