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委举行“同心工程——校企爱心互助行动”签约仪式

点击量:5577 发布时间:2012-04-27 16:23:12

2012422日下午,民建芜湖市委举行“同心工程——校企爱心互助行动”签约仪式。民建市委主委杨高,副主委王芳、王健和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全高、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景慧等参加仪式。民建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孙平分别与安师大行政管理学院团委孙良林书记,安工大行政管理学院团委彭海燕书记进行了签约,标志着芜湖市民建“同心工程——校企爱心互助行动”的正式启动,开通了民建芜湖市委会服务企业、奉献社会的又一新渠道,是一项注重实效,社会服务的创新举措,标志着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今年,民建芜湖市委会高度重视“同心”工程主题年活动,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用“同心”思想,积极创新举措,为新时期我市统战事业和民建工作的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决定开展“同心工程—校企爱心互助行动”,具体内容包括,市民建企联会组织民建企业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岗位。在大学生正式进行志愿服务前为提供相关的业务培训。有关高校组织在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在民建企业岗位提供志愿服务。遵守纪律,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各类物品和文件资料,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活动中,双方加强引导、教学相长、培养能力,实现双赢。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应在社会上、校园中为活动创造良好的、积极的舆论氛围和宣传氛围。帮助大学生走进社会、锻炼能力、服务人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