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慰问贫困家庭

点击量:6784 发布时间:2012-01-24 17:42:16

2012年元月15日,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全体成员,冒着刺骨的寒风把温暖送给全椒县马场镇一贫困家庭李明树一家。

市直一支部的会员们送去了两千元现金和生活衣物、食品等。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这个家庭的生活起居。

该贫困家庭的户主李民树长期卧床,市直一支部主委、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唐同翠,亲自为李明树进行了义诊并表示有机会一定优先考虑李明树的治疗,建立健康档案,并成立专项资金,长期的与这个家庭进行一对一的帮助。对于李民树的孩子不仅在经济上给予资助,更会关心孩子的身体和心理健康。

市直一支部有针对性的进行一对一的家庭资助经当地电视台、报纸的宣传,社会反响巨大。对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互帮互助,使全社会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参与到帮助他人的爱心团队中来。

 

附当地电视台宣传视频地址:

http://www.cztv.cc/web_video/dt2111111290.asp?docid=2111136658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