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慰问敬老院老人

点击量:4202 发布时间:2012-01-24 17:32:10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春节近。2012年元月20日上午,琅琊区政协携民建琅琊支部再次来到滁州市琅琊区城市老年家园看望老人,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来了棉衣、食品、慰问金。大家一起走进老人们的房间、食堂,看了他们过年的准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一位96岁高龄的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和你们,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徐晓红主任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说:“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你们要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春节将至,希望我们的心意能为你们驱逐严寒换来温暖,有政府部门的关爱,有社会各界人士的介入,有富有爱心的人参与,相信城市老年家园的老人们会在和谐的大家庭中感受到幸福。祝你们龙年吉祥,平安健康,安度晚年,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