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重症会员 民建铜陵市二支部踊跃捐款

点击量:4992 发布时间:2012-04-24 15:25:49

民建铜陵市三支部会员朱超突发脑溢血重症住院抢救,昏迷两个多星期,生命垂危。二支部会员危难时刻伸援手,在支部委员谢的珺倡议下踊跃捐款相助。2012年4月20日下午,二支部会员相约来到民建市委会办公室,深切关注朱超的治疗情况,踊跃为朱超捐款。民建主委叶萍带头捐助;老会员葛熙春、张良珍、宣永祥都已退休多年,经济并不宽裕,他们也冒雨赶来捐款;会员刘桂林出差在外地,特地打电话叮嘱支部代为其垫付捐助款;会员汪国庆先前已经带慰问金看望过刚动过手术的朱超,得知支部这次集体捐款活动,特地放下工作从厂里赶来再次捐款。二支部十四名会员共捐款6100元,将委托民建办公室转交朱超家属,并转达二支部亲切的慰问。

在会员困难时刻,表一份关切,道一声问候,献一份真情。二支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民建会员之间兄弟姐妹般的关爱,传递着民建大家庭的温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