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总支四支部开展“点亮蓝灯关爱行动”

点击量:5592 发布时间:2012-04-06 10:40:26

201242在世界第五个“自闭症日”到来之际,民建安庆市宜秀总支四支部在安庆起点儿童自闭症培训学校开展“点亮蓝灯关爱行动”。在捐赠仪式上,共捐款近10000元,受到该校师生和当地居民的好评,社会反响强烈。

参加这次关爱行动的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副主委汪爱萍,宜秀总支主任、四支部主任及部分会员,大观区花亭办事处书记等。

会上,安庆起点儿童自闭症培训学校校长陈源芳作了该校全面介绍。市民建主委童学军对该校的社会价值给予肯定,对其发展进行了指导,并对陈校长的办学精神高度赞赏。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自闭症儿童。宜秀总支四支部主任谢加虎也作了发言。

捐赠仪式结束后,宜秀总之会员为自闭症儿童颁发了小礼品,一群群儿童的脸上扬起了鲜花般灿烂的笑容,他们对未来的生活的充满了希望。

安庆电视台天天直播栏目组专程为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