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召开2012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点击量:5628 发布时间:2012-04-05 12:05:12

2012年3月30日下午,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2012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企联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赴民建温州企联会考察的情况,审议了2011年企联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并就原巢湖民建企联会的转任和2012年的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会长刘天成主持会议,张怀科主委莅临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最先由秘书长刘中南通报了企联会领导班子赴温州民建交流考察的情况,大家认为温州民建企联会办得有声有色,成功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随后,大家审议了由刘天成所做的2011年企联会工作报告和刘中南做的企联会会费收支情况汇报;会长们踊跃发言,就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报告内容翔实,费用收支明细清楚,企联会一年来的工作颇有成效。大会还讨论了原巢湖民建企联会转任事宜、召开企联会三届五次理事大会的有关事宜和2012年企联会的工作计划。

最后,张怀科主委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企联会的谢意。企联会自成立以来,对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支持力度很大,希望各位会员今后继续关心企联会的发展,树立主人翁意识,把企联会建设好。

张怀科表示,这次会长大会对2011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讨论,提出了不少中肯的修改意见,对于完善工作报告,顺利提交理事大会审议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张怀科强调,企联会的企业家们平时忙于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和民建会的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此次浙江温州之行,收获很大,温州企联会先进的工作经验更是值得我们学习和推广。目前,我们企联会还存在部分会员缺少激情、缺少积极性的问题,这就需要借鉴先进经验,增强会的凝聚力,企联会的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做示范,正确处理好荣辱得失,积极投身会的建设和各项社会服务工作。

张怀科指出,今后企联会的工作将是民建市委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会将利用有限的资源为会员们做宣传,会竭力为企联会和企业家们做好服务。而且,在队伍建设上,要重视发展企业家会员,为企联会不断输送优秀的新鲜血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