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与市工行承办银企对接活动启动仪式

点击量:4989 发布时间:2012-03-30 11:27:05

2012年3月28日下午,民建蚌埠市委与市工商银行蚌埠分行联合举办的银企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工商银行举行,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市工商银行行长钱晓东出席启动仪式。来自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家及工商银行16个支行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玉华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民建市委组织本次银企对接活动旨在贯彻中央、省、市“抓大促小”,发展非公经济的重要举措;为银企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支持,互惠共赢的平台,为我市民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一个更加便捷的通道,以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接下来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行和民建会员企业的对接活动。

启动仪式上,工行钱晓东行长先介绍了工商银行实力,他指出将牢牢把握“合芜蚌蚌实验区”、“加快皖北地区发展”战略良好机遇,全心全意为民建企业界朋友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强强联合”,以实现更广泛的双赢。

民建市委主委徐伟红在活动中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我市民建现有会员企业近100家,其中上市公司1家,年销售额超过亿元的企业15家。仅2011年一年,民建会员企业销售额就达到近50亿元,实现利税4.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万余个,向社会捐款捐物100余万元,已成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发展、壮大民建会员企业,以便更好地为蚌埠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服务。有必要与银行建立互惠合作关系。她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提高企业的资信度。二要注重恪守企业的诚信度。三要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

随后进入精彩的讨论环节。行长们现场对民建会员企业家的提问进行解答。就抵押担保、连锁店扩张的金融跟进服务、贷款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