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阳光班生态园社会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量:5746 发布时间:2012-03-21 17:46:18

阜阳市第二中学首届民建阳光班期终考试刚刚结束,就在民建阜阳市委会企业联谊会和民建颍泉支部共同组织下参加了阜阳生态园社会活动,民建阜阳市委会企业联谊会秘书长季鸿莅临指导,民建阜阳市委委员、颍泉区副区长、民建颍泉支部主任谢法卫带领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建阳光班师生首先参观了生态园2012新春灯展和大棚蔬果、热带植物园,然后集中听取了生态园园艺师科普讲座,最后谢法卫区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亲切地要求同学们:既要在学校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在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向自己的父母和老师回报,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又要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增长各方面见识,以便早日学成归来,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大家一齐努力,早日使颍泉区实现商贸、旅游、工业一体的强区理想,真正扩大颍泉区在皖北乃至全省、全国的影响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