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颍州区支部朔九寒冬送温情

点击量:4347 发布时间:2012-01-12 16:03:09

时值新春来临、“两会”召开之际,为了帮助困难家庭过上幸福又温馨的节日,2012年元月8日上午,省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颍州区支部主任穆广敏率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企业家会员到颍州区颍西街道办事处代郢行政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

慰问团一行先后深入10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200元慰问金。同时,嘱咐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努力用劳动创造幸福的生活。穆主任向他们亲切地表达了民建颍州支部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希望他们能过上快快乐乐的新年,吃的好、盖的暖。各位民建企业家会员也纷纷表示利用本企业的优势为困难群众提供各种帮助。群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前来看望慰问的各位会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勤劳努力,一定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慰问结束后,穆主任向各位民建会员提出:要积极伸出友爱之手,尽己所能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还要求作为人大代表或是政协委员的民建会员们,要多深入基层进行调研,了解群众疾苦,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积极寻求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并通过人大建议或是政协提案的方式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及时把握社情民意,贴近民生、反映民意,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幸福颍州作出应有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