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企联会召开三届二次会议

点击量:7532 发布时间:2008-07-29 14:41:19

    3月29日,民建安庆市企联会召开三届二次会议。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大匡秘书长主持。王文平会长做了名为«学习 互助 思进思源»的工作报告,反响热烈。全天的会议内容详实共有十项议程,两大亮点。
     会议先后通过了新章程、企联会会议制度、会费的收缴与管理办法及各专委会的工作规则、人员名单,并增补了22名新的理事,5名副会长。
     王文平会长做了题为«学习 互助 思进思源»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从八个方面回顾了2007年所做的工作,就参政议政、捐资助学、横向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一些不足提出了希望;第二部分就08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计划与安排,分别从注重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吸收新理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而详实的目标任务。
会上,本着“救急不救穷”的原则,以缓解会员短期资金压力为目标,以共同出资为资金来源,提出依法注册成立“民建安庆市企业家联谊会互助基金会”,以为基金会理事提供短期借贷为项目,建立一个互帮互助,共渡难关,共享红利的互助组织。此项倡议一经提出,就得到了与会理事的积极响应。
    下午,会议邀请市劳动保障局的相关人士就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题讲座。理事们还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陶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