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1年7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19776 发布时间:2011-08-12 20:10:15

4-5日,陈广文副主委赴安庆指导有关会务工作。

7日上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参加省委统战部关于建设小康社会评选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活动会议。

14日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双月座谈会。

下午,李修松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民建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会议,议定参政议政、同心工程、推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和专项成果等工作。

18日上午,李修松主委,陈广文、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同心苑出席省民建七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

18-19日,李修松主委,陈广文、王世清副主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同心苑出席省民建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19日上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参加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换届工作座谈会。

23日,陈广文副主委到会员企业恒泰集团调研。

26日,李修松主委、陈广文副主委赴金寨县出席安徽统一战线“同心示范工程”启动仪式。

下午,李修松主委、陈广文副主委率队赴对口帮扶的同心示范点--吴湾村,进行项目帮扶对接和实地调研。

27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参加省直企业总支三支部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