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王光银同志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点击量:5908 发布时间:2011-07-28 15:15:17

蚌埠民建会员王光银同志自2009年11月任蚌埠市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身心投入到蚌埠城市大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他充分运用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超强的协调能力,在我市最大的在建保障房项目中,因地制宜,科学分析,先后组织专家多次论证,最后采用地下室及筏板基础,既保证了工程质量,又为我市财政节约资金约2000万元。此外,他还带领公司干部职工先后建成还原了南山路及太平街拆迁安置商住楼;顺利拆除了老地委唐家花园小区危房改造项目,该工程正在建设过程中;马场湖和谐家园一期廉租房已安置,二期高层主体工程顺利封顶;65万多平方米的胜利东路保障性住房项目已开工20万㎡。这些建设项目不仅建设速度快,而且质量过硬,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表扬。

2011年“五一”前夕,王光银同志被评为2010年度安徽省“五一”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光荣地成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市仅有3人获此殊荣。他不仅在民建会员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而且对树立民建良好社会形象作出积极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