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提交的提案被省金融办采纳

点击量:6835 发布时间:2011-07-19 17:02:49

省政协委员、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在省政协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创新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措施建议》提案被省金融办采纳,所提建议得到落实。

提案对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多项可操作性的建议。省金融办认为所提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进一步吸收和采纳,着重做好“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优化信贷结构,引导银行建立小企业专营服务机构,实行单独审批、单独考核、独立核算,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审批效率,适应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推进中小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开发适合中小企业特点的金融产品”,“进一步发挥银企对接活动作用,设立金融超市,提高银企对接的履约率,确保签约项目落实到位”,“加快完善县域金融体系建设步伐,积极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在安徽设立分支机构,鼓励各金融机构在县域设立网点;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组建农村银行;培育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规范发展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等工作。力促金融加强对中小企业服务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