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会员宣讲个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事迹

点击量:7324 发布时间:2011-07-07 15:40:28

2011年7月4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市委统战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铜陵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岳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龙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我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的10位报告人,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作报告,展示了新时期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精神风貌以及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显著成效。

民建会员赵家玉和黄安拉所作的报告语言朴实、情感真挚、感人至深,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会员赵家玉宣讲的主题是:《做一名勇于担当、有道德的企业家》。突出表现了其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民建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回报社会的感人事迹和成绩。会员黄安拉宣讲的主题是:《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无止境》。生动展现了他在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以来,八年如一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热心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和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