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参加大型歌舞诗报告《百年跨越》演出

点击量:5769 发布时间:2011-07-06 15:57:57

2011年6月15日晚,大型歌舞诗报告《百年跨越》在蚌埠市龙湖体育馆激情上演,整台演出气势恢宏、波澜壮阔。这一夜,巍巍珠城流金泻银,每一片热土都流淌着浓浓故乡情;这一刻,滔滔淮水浮光跃金,每一颗心灵都是殷殷赤子心。大铁桥的记忆,老槐树的诉说,珠城情怀,历史跨越,百年光阴都浓缩在这一方舞台。

四名蚌埠民建会员参加了这一精彩演出。其中,市花鼓灯歌舞剧院专业作曲、钢琴师陈静所创作的《蚌埠,我们的恋人》、《乘着高铁飞翔》、《淮河小渔家》、《保卫大铁桥》等四首曲目,精彩演绎了蚌埠的百年成就;安徽省泗洲剧院骨干演员周斌、许春侠分别演唱了《花鼓灯灯歌》和《夸英雄》,充分展示了珠城地方戏特色;安徽省音协理事、市二十六中音乐教师王剑平一曲《珠城明天更辉煌》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他们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风采,也展现了蚌埠民建的精神风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