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1年3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21424 发布时间:2011-04-06 09:55:43

1日上午,李修松主委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共中央纪念孙起孟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上午,陈广文副主委赴巢湖市出席民建巢湖市委会换届工作会议。

2-14日,李修松副主委赴北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3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省委会机关在和县结束挂职锻炼的干部范卫方及和县有关领导。

4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来访的中共巢湖市委统战部一行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座谈。

7日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出席民建省直工委暨省民建妇女工作委员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9日,李修松主委在北京列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13日上午,李修松主委在北京受到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约谈。

16日,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安徽省第二届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19日,李修松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看望原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荣广宏和原省人大常委、省民建专职副主委张文超。

21日,李修松主委、王世清副主委在合肥华都宾馆出席民建安徽省暨合肥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全国政协常委、民建安徽省委原主委方兆本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下午,李修松主委,陈广文、李霞、王进华、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出席省民建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22-23日,王进华副主委率民建界别省政协委员暨省民建经济工作委员会成员赴马鞍山市调研。

23日上午,李修松主委在中共安徽省委小礼堂出席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报告会。

24日,李修松主委在马鞍山市出席中共马鞍山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25日,李修松主委在马鞍山市为马鞍山市统战系统传达全国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25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来访的民建亳州筹委会主委王素英一行,协商成立民建亳州市委会有关事宜。

27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走访民建会员宋永锡创办的安徽中节能投资有限公司。并和来访的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一行就5月26日在合肥举办“思源工程·情系大别山大型公益晚会”有关事宜进行商谈。

29日,李修松主委在马鞍山市为马鞍山市政协机关传达全国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29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来访的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强一行,就成立民建亳州市委会有关事项进行沟通协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