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1年1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21289 发布时间:2011-02-16 17:03:00

4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李霞、王世清副主委在民建省委会机关接受由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共同组成的干部考核小组谈话。

李修松副主委在省文化厅接受由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共同组成的干部考核小组谈话。

5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李霞、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出席省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总结交流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活动情况。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会后出席了省委统战部迎新春座谈。

13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主持召开民建安徽省委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委会机关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下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中共安徽省委举行的民主协商会,就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十届省政协四次会议补充有关人选进行民主协商。

15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16日上午,方兆本主委陪同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三运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亲切接见了出席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的代表。

16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亲切看望出席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

17-22日,方兆本主委,李霞、王进华、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17日下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稻香楼宾馆出席省财政厅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迎新座谈会。

18-23日,李修松、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

18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出席省“两会”的民建界别部分委员和代表。

19日上午,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安徽大剧院主持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大会,王进华副主委代表省民建作《关于积极推进一体化开发鄂豫皖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建议》的发言。

19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中共巢湖市委统战部、巢湖市民建主要负责人,协商有关会务事项。

23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安徽省直工委暨企业总支迎春座谈会并致新春贺辞。

下午,王进华、汪家权副主委赴安庆市皖源大酒店出席民建安庆市委新春团拜会。

25日上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陪同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部长沈素琍看望原民建安徽省委主委荣广宏。

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省委统战部及党派处有关领导。

25日,李修松副主委在马鞍山市出席中共马鞍山市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

26日上午,陈广文、李霞、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同心苑出席省直统战系统春节团拜会。

26日,陈广文副主委接待参加省直统战系统春节团拜会的民建界别演出人员。

28日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主持召开民建安徽省委机关迎新春座谈会。

30日上午,李修松副主委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出席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春节团拜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