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主委何平同志在市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致辞

点击量:6991 发布时间:2011-01-07 17:27:07

2010年12月30日下午,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在宿州南苑宾馆举行新年茶话会。中共宿州市委书记李宏鸣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宿州市委主委何平同志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

何平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展望新一年的美好前景。我谨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中共宿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

2010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广大干群,在中共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双千亿、双翻番”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三大优势”,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抢抓产业加速转移和加快皖北发展的政策机遇,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扩张、城镇扩容和农业提升三大战略,全力以赴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经济快速增长,社会和谐稳定,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巩固。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共宿州市委,通过召开协商会、座谈会、通报会等形式为我们搭建参政议政平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也在中共宿州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撰写了不少有份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议案和提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宿州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成绩的取得是与中共宿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分不开的。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刚刚闭幕的中共宿州市委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宿州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科学确定了“十二五”时期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是指导我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行动纲领。“十二五”是宿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工业化城镇化的加速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期,是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我们必须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科学把握发展规律,主动适应环境变化,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市委建议的指导下,我市的《十二五规划》即将出台。为我市十二五经济社会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又一个五年新节点,又一个五年新愿景。我们坚信在中共宿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这份美好的蓝图一定会变成现实。在十二五期间,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平台更加广阔,我们一定在中共宿州市委的领导下,在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十二五的宏伟目标,建设和谐宿州、美好宿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