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建会员赵德成荣获国家级“食品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点击量:6305 发布时间:2010-12-15 10:46:16

2010年11月20日,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农业部、海关总署、工商行政总局、质检总局、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北京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等七部委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名誉会长顾秀莲以及各部委机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分别发言致辞。

“关爱民生,确保食品安全;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是这次大会召开的主旨。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维维集团、红牛集团、双汇集团、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近五百家从事食品生产、加工的企业,荣获二O一O年度“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安徽民建会员企业“安徽赵氏源养生油脂有限公司”作为全国茶油加工行业的领军企业,也代表安徽获取“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这一殊荣,公司董事长、民建安徽省直企业总支会员赵德成也同时荣获“中国食品安全管理先进个人”这一国家级荣誉称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