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11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19030 发布时间:2010-12-06 19:08:18

1日下午,方兆本主委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陪同省领导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一行。

2日上午,方兆本主委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出席2010中国(合肥)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开幕式、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安徽省低碳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专场会、合肥语音信息研究院、合肥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揭牌暨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签约仪式等活动。

上午,方兆本主委在肥陪同陈昌智主席视察科大讯飞。

下午,方兆本主委陪同陈昌智主席赴芜湖出席首届“中国粥品文化”高峰论坛,并听取了民建芜湖市委会工作汇报。

6-9日,方兆本主委、王进华副主委陪同民建中央王少阶副主席赴湖北省黄冈、麻城、河南省信阳市新县、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等鄂豫皖大别山革命老区进行考察调研。

8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中共安徽省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及专家学者座谈会,对《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民建中央赴鄂豫皖大别山革命老区进行考察的调研组一行。

10-11日,方兆本主委率省政协卫生系统政协委员,到颍上县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并在颍上县八里河镇卫生院为广大患者进行义诊。

10-11日,陈广文副主委率机关干部赴安庆考察,并与民建安庆市委会交流了会务工作。

12日上午,方兆本主委赴芜湖国际会展中心出席第四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并出席中国(芜湖)科普产业园揭牌仪式。

16日,陈广文副主委率民建企业家投资考察团赴宿州市考察投资事宜并与宿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项目对接。

17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的民建学员。

18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和县人大、政府、政协女同志来肥考察团一行。

29日,方兆本主委,李修松、陈广文、李霞、王进华、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安徽省委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30日上午,方兆本主委,李修松、陈广文、李霞、王进华、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与走访省委会机关的中共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省委副书记王明方、省委统战部长沈素琍座谈交流。

30日,方兆本主委赴马鞍山市出席第九届安徽省艺术节暨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闭幕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