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10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18832 发布时间:2010-11-25 17:21:49

7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邀请省政协有关领导,指导省民建在省政协大会发言及提案事宜。

8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主持召开民建安徽省委 “迎重阳 话传统”座谈会,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与省直企业总支部二支部企业家会员出席座谈会。

9日上午,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省农科院建院50周年庆祝大会。

11日下午,方兆本主委赴淮南市体育馆接见了出席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代表。

12日晚,方兆本主委赴铜陵天井湖出席第十一届中国(铜陵)青铜文化博览会开幕式。

13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陪同省委统战部沈素琍部长接待来皖出席会议的民建中央马培华副主席。

14-15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全国组织处长会议。方兆本主委到会祝贺并致辞。

14日中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黄山大厦接待来皖出席会议的民建中央组织部一行。

15日晚,方兆本主委赴马鞍山市出席第九届安徽省艺术节暨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开幕式。

15-17日,陈广文副主委陪同民建中央组织部一行赴黄山考察,调研黄山民建组织发展情况,并到休宁商山参观孙起孟故居,缅怀起孟老。

17日晚,陈广文副主委在黄山大厦送行来皖出席会议的民建中央组织部一行。

18日中午,陈广文副主委在齐云山庄接待省民建机关协作单位黄山大厦及齐云山庄相关负责人。

20日,陈广文副主委率机关处室部分负责人在肥考察会员企业。

20-22日,方兆本主委赴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4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部分会员企业家,协商赴宿州市投资考察事宜。

25日,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当晚,陈广文副主委主持接待来访的民建淮南市委会一行。

26日上午,王进华副主委在省政协机关会议楼三楼礼堂出席省政协学习传达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全国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报告会。

27日,陈广文副主委在肥接待省委会机关在和县挂职工作的范卫方一行。

 

 

补录:9月6-7日,李霞副主委随同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赴湖北、安徽等地进行禅宗文化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