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开展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点击量:7195 发布时间:2008-07-29 14:21:00

    2008年5月17日上午,民建宿州市委开展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向全体会员倡议:要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帮助遭遇特大灾难的灾区人民摆脱困境,度过难关,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紧急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募捐救助工作,支援灾区抗灾救灾。
    活动由专职副主委闫旭主持,闫旭首先宣读了民建宿州市委“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然后进行捐款活动,会员积极踊跃的参加这次活动,当场捐款4000余元。
    四川地震牵动着全体民建会员的心,会员们都在各自的单位捐款的情况下,这次又慷慨解囊。特别是一些老会员在年迈多病的情况下,早早的来到捐款现场,不能来的也通过其他途径让人捎来款物。充分体现了我们民建会员的高尚精神情操和奉献爱心的伟大情怀。(民建宿州市委  闫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