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9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19760 发布时间:2010-10-26 18:04:18

8月30日至9月9日,方兆本主委率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考察团赴西藏、云南学习考察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3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在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参加省暨合肥市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深切哀悼抗战中为国捐躯的烈士,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6日,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接待来访的巢湖市民建汤先觉一行。

8日,陈广文、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工业大学学术报告中心出席省民建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汪家权主持会议。

9日,陈广文副主委率机关部室负责人一行在合肥考察会员企业。

14日上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应邀参加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并向优秀学员颁奖。

14-15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全省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15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一行看望了民建省委原主委荣广宏同志,庆祝荣老95岁寿辰。

17日,方兆本主委、李修松、陈广文、王进华、汪家权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出席省民建七届十五次主委会议。李修松副主委作中心组学习讲座。

17日,李霞副主委随省政协民族文化交流团赴台湾考察交流。

18日,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接待来访的民建亳州市筹委会王素英一行。

19日,李修松副主委赴蚌埠市为民建蚌埠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做讲座。

20日下午,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并主持省政协中秋联谊会。

21日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安港大酒店出席民建安徽省委直属企业总支部企业家一支部活动。

22日晚,方兆本主委在芜湖出席观看中央电视台《芜湖月·中华情》中秋晚会。

26日上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稻香楼东楼礼堂出席致公党安徽省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

晚上,陈广文副主委在肥接待来访的青海省社院培训班民建会员一行。

27日,陈广文副主委一行赴和县看望挂职副县长的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范卫方同志,并参观了和县蔬菜基地、新农村建设、和马长江大桥等重点工程建设。

30日,陈广文副主委一行赴省人防办考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