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8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20704 发布时间:2010-10-26 18:03:36

8日,方兆本主委在省体育馆出席省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启动仪式。

9日上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稻香楼桂苑出席省各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总结交流各民主党派开展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听取在民主党派组织和成员中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部署。

10日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接待中共巢湖市委统战部一行,

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紫金台商务宾馆出席民建安徽省第三届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理事大会。

11日上午,李霞副主委在省委综合楼七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出席中央统战部召开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电视电话报告会。

12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市出席省政协十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下午,方兆本主委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陪同张宝顺书记会见了到访的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一行。

13日,陈广文副主委赴上海医院看望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文森。

15日,方兆本主委赴北戴河主持召开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全体会议。

16日,方兆本主委在北戴河出席部分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参加的“十二五”规划专题座谈会,就“十二五”期间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公共服务均等化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17-18日,方兆本主委,李修松、陈广文、李霞、王进华、王世清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安徽省七届十四次主委会议及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19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主持召开全国政协 “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和配套政策”专题调研座谈会。

23日,李霞、王进华、王世清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由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安徽省“新徽商感恩社会光彩人生”系列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议。

25-26日,方兆本主委、王进华、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如何促进文化强省建设。汪家权副主委作了大会发言。

29日上午,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亚明艺术馆出席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5周年暨九三安徽书画院成立书画展开幕式。

29-31日,陈广文副主委率队赴黄山市出席祁门思源小学落成仪式。

 

 

补录:7月21-23日,汪家权副主委随同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赴青海省开展生态保护调研考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