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所思源小学落户我省霍山县

点击量:6193 发布时间:2008-07-29 14:20:08

由中国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出资援建的第一所思源小学——霍山县双乐河思源小学已于年初立项。此项工程由民建马鞍山市主委、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周东红捐资20万人民币。

5月15日,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裴民宪、民建安徽省委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何世平一行,专程前往国家级贫困县霍山县考察思源小学建设情况。他们听取了当地教育负责人对工程进度的介绍,并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的教学楼。

霍山县双乐河思源小学,位于霍山县与儿街镇境内,地处大别山余脉,属淮河流域江淮丘陵地区,该村受地理位置偏僻、山路崎岖、人口居住分散等因素的影响,适龄儿童上学难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点问题。学校建成后将为160名学生提供学习场所。

在建的霍山县双乐河思源小学是民建安徽省委贯彻民建中央、中共省委发展县域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民建力量的体现。

目前,该小学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计划在今年9月举行开学典礼。(文/张玲  图/侯松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