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

点击量:6557 发布时间:2010-10-25 11:14:20

随着中共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帷幕的落下,举国上下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体会到这次会议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个承上启下推动社会全面发展的大会。全会向全国各族各界发出了把我国全面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崇高使命的召唤!

全会充分肯定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深入分析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内外环境下,阐明了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全会综合考虑未来发展趋势和条件,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十二五”规划向我们展开了一幅把我国建设成政治文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各族人民美好家园的宏伟蓝图!

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在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的一支重要力量。新时期新形势下,作为以经济界为特点的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践行以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突出经济界特色、发挥优势,做经济建设排头兵。充分 发挥民主党派进步性和广泛性特点,做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