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民建会员捐助地震灾区38.5万余元

点击量:7398 发布时间:2008-07-29 14:16:32

图为民建淮南市委秘书长高培中代表民建田家庵总支捐款

    5月12日,四川汶川等地发生8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震撼了全体民建会员的心。民建淮南市委在第一时间,向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会员发出倡议,号召民建会员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截止5月18日,全市民建会员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捐款已超过38万5千余元,目前捐款数额还在不断上升。有的民建会员因为工作走不了,委托母亲前来捐助;有的老会员不顾年迈多病,亲自赶到捐款现场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有的会员们在各自单位已捐款的情况下,慷慨解囊再次捐款。民营企业家常进一次捐款17.9万元,谢宏一次捐助现金10万元,葛昕厂捐助5万余元。会员通过各种渠道为灾区捐款,以实际行动为受灾群众解困、为国家分忧,表达了我们民建会员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心,体现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民建会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民建淮南市委  高培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