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7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20520 发布时间:2010-09-07 17:45:04

6日,陈广文、王世清副主委在合肥市出席皖中片区会议,传达学习民建全国自身建设会议精神。

7日,陈广文副主委赴铜陵市出席皖南片区会议,传达学习民建全国自身建设会议精神。

8日,方兆本主委在安徽大剧院出席电影《第一书记》安徽首映典礼。

10日晚,方兆本主委在合肥观看再现凤阳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的大型现代泗州戏《母亲的嘱托》演出。

15-16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学典礼并作讲话,陈广文副主委主持开学典礼并在结业典礼作总结讲话。

15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莅临指导的民建中央组织部李世杰部长。

下午,李修松副主委在合肥出席中央统战部召开的“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回报社会感恩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16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

当晚,方兆本主委在合肥接待民建中央组织部李世杰部长,陈广文、王进华副主委陪同。

17日上午,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召开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纪念大会,并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17-20日,陈广文副主委率由民建部分市级组织、基层支部和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赴河南省就贯彻落实民建全国自身建设会议精神考察交流。

17日,王进华副主委赴机场送别民建中央组织部李世杰部长。

21-22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省辖市政协主席座谈会。

23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会员企业调研。

24日上午,方兆本主委应省教育厅邀请,率领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深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安徽医科大学的招生录取现场,视察了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26日下午,方兆本主委、王进华副主委在合肥出席中共安徽省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就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发表意见和建议。

28日上午,方兆本主委在政协三楼礼堂出席省政协十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等部门关于201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28日,陈广文副主委接待来访的民建滁州市委会一行。

30日上午,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接待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童学军一行,并就民建安庆市委会自身建设和开展“创建先进支部、培养优秀会员”活动情况进行座谈。

下午,陈广文副主委率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前往恒兴创业集团调研民营企业经营状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