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6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19157 发布时间:2010-09-07 17:44:22

4日上午,方兆本主委、王进华副主委出席省委书记张宝顺与省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会。

5日,方兆本主委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席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

6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陪同会见以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为组长的专题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组一行深入黄山、宣城等地就促进我国文房四宝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8-11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赴厦门出席民建中央全国自身建设工作会议。

14日,陈广文、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蔡玲与民建安徽省“中西部水污染防治及监管”专题调研组成员及会员中环保专家们的座谈会,陈广文副主委主持座谈会,并做了“加强安徽省水污染治理,提高环保监测能力”调研进展情况的主题汇报。

6月17日-7月8日,陈广文副主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集体收看电视连续剧《黄炎培》,并进行座谈。

18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会员企业--安徽驭鹏轮胎有限公司十六周年庆典暨合肥公司乔迁仪式,并为庆典剪彩。

19日,陈广文、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工业大学出席民建安徽省直工委会议,陈广文副主委传达了民建全国自身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5日,汪家权副主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出席全国中国文化学院工作会议。

26日,陈广文副主委赴蚌埠市出席皖北、皖东片区会议,传达学习民建全国自身建设会议精神。

27—28日,方兆本主委率省政协医卫界别委员赴霍山县调研“基层医疗卫生综合改革(建立基本药物制度)进展情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