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5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19882 发布时间:2010-09-07 17:43:31

3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来访的省政协有关领导。

7日,方兆本主委赴铜陵市出席首届安徽省民俗文化节开幕式。

7日,王进华副主委在省政协机关出席省政协秘书长会议。

11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市出席以“我的书屋,我的家”为主题的全省农家书屋阅读电视讲演大赛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3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市出席省政协十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13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接待民建中央组织部领导一行。

14日,李修松副主委赴蚌埠市出席民建蚌埠市委领导班子述职与测评会议。

14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陪同民建中央李谠副主席一行赴马鞍山市对民建马鞍山市委自身建设方面进行调研,并在市南湖宾馆召开了自身建设座谈会。

15日上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陪同民建中央李谠副主席一行赴芜湖市,就加强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进行考察调研。

下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陪同民建中央李谠副主席一行赴铜陵市,就加强民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情况进行调研。

16日上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陪同民建中央李谠副主席一行赴安庆市调研。

16日晚,方兆本主委、李霞副主委在合肥市奥体中心出席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开幕式。

17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陪同民建中央李谠副主席一行赴巢湖市,就加强民建组织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17-21日,汪家权副主委参加由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率领的民建中央专题调研组,赴湖北省就民建中央重点专题“加强中西部地区水污染防治,提高环境监管能力”进行调研。

17日晚,方兆本主委,李修松、陈广文、李霞、王进华副主委在稻香楼北苑向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汇报工作。

19日下午,王进华副主委在省政协机关出席“促进文化强省建设”情况通报会。

20日上午,方兆本主委,李修松、陈广文、李霞、王进华副主委在省民建机关会议室出席省民建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及民主生活会。

下午,方兆本主委、王进华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暨“促进皖北和沿淮部分市县加快发展”资政会开幕会。

21日,方兆本主委出席省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暨 “促进皖北和沿淮部分市县加快发展”资政会闭幕会。

26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闭幕式。

27日,方兆本主委,李修松、陈广文、李霞、王进华、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赴巢湖市出席民建安徽省委七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27日,方兆本主委,李修松、陈广文、李霞、王进华、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巢湖市参加了民建安徽省委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

下午,方兆本主委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陪同会见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率领的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一行。

当晚,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大剧院陪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观看新疆和田地区来皖汇报演出文艺晚会。

5月27日-6月3日,方兆本主委陪同以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就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后深入铜陵、黄山、合肥三市进行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