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3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19529 发布时间:2010-09-07 17:40:39

1-3日,陈广文副主委率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赴浙江海宁学习考察。

3-14日,方兆本主委赴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会议期间就当前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分别接受了国土资源部门户网、安徽电视台、中新网等多家媒体专访。

4日下午,方兆本主委在北京参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并作发言。

5-14日,李修松副主委赴北京出席全国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会议期间就当前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分别接受了安徽商报、新安晚报等多家媒体的专访。

5日,李霞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委统战部对外联络工作会议。

5日下午,王进华副主委在省政协机关出席省政协资政筹备会,讨论推进皖北和沿淮部分市县加快发展。

5 -6日,方兆本主委在北京列席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8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主持接待来访的民建亳州筹委会一行。

9日晚,方兆本主委在北京出席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在皖全国政协委员交流会。

9-10日,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人资环工作学习讨论会,并应邀在会上作题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与生态环境建设》的专题讲座。

12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主持接待来访的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一行。

14日下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赴淮南市民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16日,陈广文、王进华、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校企对接协调会。

17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华都宾馆出席中共省委统战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当晚,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北苑出席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23期进修班学员座谈会。

19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陪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23期进修班民建学员参观会员企业。

20日下午,李修松、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华都宾馆出席民建安徽省暨合肥市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李修松副主委传达,汪家权副主委主持。

20日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华都宾馆出席民建安徽省直工委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汪家权副主委主持。

20日,李霞副主委赴巢湖市出席巢湖市民建领导班子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4日,陈广文副主委赴马鞍山市出席马鞍山市民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25日,李修松、陈广文、李霞副主委在合肥出席中央统战部来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

27日下午,汪家权副主委赴宿州市出席宿州市民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8日下午,李修松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安徽省第二届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并作题为《完善机制,积极参与,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工作报告。

31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委统战部抗洪救灾工作会议。

31日, 李霞副主委在合肥市出席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十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3月31日—4月1日,王进华副主委率领省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和民建省委经济委员会委员一行赴阜阳市,就进一步加快皖北民营经济发展对策进行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