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综合一支部贯彻学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活动

作者:周婧 责任编辑:徐斌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49 发布时间:2024-04-15 21:05:16

 

4月13日,省直综合一支部贯彻学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活动在合肥经济学院(新桥校区)召开,民建省委办公室主任秦克明、民建安徽省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曾菁应邀参会,民建省直综合一支部全体在肥会员到场参与,活动由省直综合一支部主委朱涛主持。

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民建省委会参加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材料,并围绕支部内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具体成效、主要经验、特色做法,以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发言。

朱涛表示,民建省直综合一支部一直以来都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支部成员综合素质和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着力点来抓。在民建省委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支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加强支部之间、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

省政府参事、合肥经济学院董事长王叙平介绍,为促进学院高质量教育发展,积极践行“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宗旨,合肥经济学院选址寿县建立新桥校区,从规划建设到设计建立,充分体现学院信息化发展新貌。王院长表示,作为民建老会员,深刻体会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民建的关怀,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民建的支持。今后与综合一支部的各位会员可以在课题方面、校企合作方面进行对接,与各位支部会员共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曾菁表示,第一次受邀参与综合一支部此次活动,感受到支部成员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积极的履职态度,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与综合一支部开展合作共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智慧和特长运用到建言献策上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秦克明指出,合肥经济学院新桥校区正是王叙平董事长“用一生做一件事”的生动体现,此次综合一支部贯彻学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活动意义深远,综合一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支部的自身建设和履职成效进一步提升。希望广大会员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立足高站位长远发展,通过民建平台进入高纬度精英队伍,相信在支委的带领下,综合一支部一定能够在新征程上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合肥经济学院新桥校区信息化建设情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