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赴泾县开展“新四军精神”现场教学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邓国林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5 发布时间:2024-04-14 15:33:06

4月12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带领全体民建会员赴泾县蜜蜂洞开展“新四军精神”现场教学主题教育活动。

蜜蜂洞位于泾县茂林镇濂长村赤坑山,是皖南事变中新四军副军长项英、副参谋长周子昆两烈士的遇难处。当天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沿着崎岖的山路,朝着蜜蜂洞前行,一路追寻新四军的足迹。在蜜蜂洞大家目睹了革命先烈当时简陋的生活环境,认真聆听了新四军当年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现场教学,更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警醒着全体民建会员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提升能力、练就本领。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初心使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