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文旅新业态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徐钰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7 发布时间:2024-04-14 15:38:26

4月12日,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组织全体会员赴泾县赵村里开展“文旅新业态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会员们来到乡村振兴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项目“赵村里”,现场参观“乡村艺术”和“怀旧原乡”风格的时光旅拍馆、时光邮局、非遗手工坊、特色墙画,以及充满“怀旧原乡”风格的悬崖酒店、音乐民宿、皖南院子和网红打卡点鱼鳞坝,感受到“旅游+文化”融合产业的成功。高空滑翔、星空营地等新项目也纷纷崛起,让游客在欣赏风景、品味旧时光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多样的游玩乐趣。

通过此次“文旅新业态发展”现场教学,参加活动的会员们感受颇多,纷纷表示看到了赵村里在保留青山为底色、江河为线条、竹海为画面的自然美景基础上,成功将农房变民宿、村落变景区、文化变产业,打造出了有颜值、有内涵、有产业的旅游圣地,吸引了民建企业家会员的极大兴趣,启发很大。同时会员们也感慨要将这个环境优美、极具皖南特色的赵村里分享给更多的人,积极宣传推介泾县的乡村文旅特色做法,为宣城经济发展做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