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品牌战略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何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26 发布时间:2024-04-15 11:11:02


4月14日,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活动暨品牌战略主题沙龙活动在合肥市召开。省企联会、合肥市企联会15名企业家出席活动。伯乐战略创始人、校长张少华作主题分享。

张校长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深入剖析了定位理论和工具在企业实践中的正确应用方式,与现场的企业家们分享战略定位的价值与意义:战略定位可以帮助企业选赛道、找定位、找到唯一、做成第一。

张少华表示,许多企业原本期待今年的消费会复苏,生意也会变得更好,但现实并非如此。相反,面对市场格局和消费者行为的重大改变,许多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竞争,导致形势更加严峻。但企业也应该认识到,困境中蕴藏着无尽的机会,问题的关键在于企业有没有找到一个正确的定位。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消费者需求在不断演变,因此,企业家需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审时度势,紧跟市场动向,及时调整战略方向。

与会人员不时交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融洽。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内容非常有价值,战略不仅是企业成功的基石,更是其持续增长的动力,对于创业者、企业家和管理者来说,理解、制定并执行有效的战略至关重要。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是省企联会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践行省企联会中心工作,做好“双向”服务的创新型举措。后期会常态化开展此类主题沙龙活动,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