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大观区委会召开区委(扩大)会议

作者:娄维、徐婷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23 发布时间:2024-04-02 10:00:29

3月31日下午,民建安庆大观区委会召开区委(扩大)会议。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民建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汪爱萍,民建安徽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江连富,民建安庆市委会常委白永飞、刘根节应邀出席。大观区委班子、支部班子及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度区委工作报告和2024年度区委工作责任分解表,通报了2023年度区委财务情况和获得市级表彰的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了2023年度区委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参会代表们积极发言,新会员畅谈加入民建后的个人成长与感想,老年会员对区委未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江连富对区委“三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建议,大观区委应当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结合“结对共建”、“三化建设”、“体制内工作人员”等方面特色,进一步深化参政议政工作。

汪爱萍表示,换届以来,大观区委班子凝聚力强、战斗力过硬,区委各项工作能够有组织、有分工、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她要求,大观区委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双向服务”能力、扩大参政议政参与度,争取在2024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朱菊云强调,大观是个温暖、向上、有力量的区委,不仅服务老会员有耐心,帮助困难会员有爱心,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她要求,大观区委要在新的一年里找出自身短板,强化自身建设;要发挥集体力量,更好地服务会员,调动会员积极性;要不断自我完善和提升,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民建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