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六安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15 发布时间:2024-04-02 09:20:42

  3月30日,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主委梁修存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副主委盛红、李乃炜、张泉谷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关传兵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在民建安徽省委和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牢牢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发展新使命,以高质量规划促进高质量建设,以高质量建设促进高水平履职,不断推动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更是六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关传兵希望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和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坚守职责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发挥特色优势,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加强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聚焦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出管用之计,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修存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3年,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在民建安徽省委、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六安民建展现新面貌。2024年,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强化社会责任,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加强制度建设,持续优化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六安民建事业新局面。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他要求广大会员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立足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进一步强信心增底气,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奋进动力,坚决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相关会议精神,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个人,颁发了新入会会员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