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民建安徽省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新质生产力

作者:卢怀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83 发布时间:2024-04-02 09:21:15

2024年3月20日,中共民建安徽省委机关支部在民建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徐斌主持会议。支部党员谢强、叶诗乔、霍然、卢怀艳、窦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徐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新质生产力。支部副书记叶诗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支部党员卢怀艳传达学习了2024年省直机关、省委统战部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大家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要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常委会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还宣读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进行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与会人员就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解认识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气氛热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