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赴苏州民建开展共建交流

作者:房志亮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70 发布时间:2024-04-01 08:34:13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率队赴苏州民建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室、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学习考察活动。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建苏州市委会主委周晓敏,民建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黎一行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的“会员之家”“委员之家”,并在民建会员企业南京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会员之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周晓敏分别介绍了苏州民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成效。

周小红主委对苏州民建在全国、全省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祝贺和高度赞赏。她表示和苏州民建相比,宣城民建因成立迟、规模小,在围绕大局参政议政;在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在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会员企业方面还存在着很多短板弱项,苏州民建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宣城民建学习借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