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79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2:51

3月29日,民建滁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民建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来安联络组负责人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杜春花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及民建省委会十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全省民建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理论培训班精神。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彪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核心,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决定着自身建设的方向和成效,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这一带有根本性、基础性的建设摆在首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落实落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