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徐梦蝶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41 发布时间:2024-03-29 17:13:16

3月27日下午,民建蚌埠市委会在民主党派机关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会主委徐伟红,副主委张玉洁、史寅文、万光彩、常委杨云逸和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民建安徽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朱涛和民建蚌埠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曹敏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徐伟红主持。

会上,徐伟红代表民建蚌埠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2023年,市委会领导班子在民建安徽省委会和中共蚌埠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带领蚌埠民建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文化价值理念,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坚持“咨政建言、服务社会”双轮驱动,坚持以多彩的活动聚人兴会,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市委会荣获“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取得全省民建年度综合量化考评第二名的成绩。

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书面述职。参加会议人员现场填写了无记名测评表,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方面,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每位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