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房志亮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69 发布时间:2024-03-31 17:24:37

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率队赴苏州招商引资,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副主委、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房志亮,宣城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尔强、周四八参加招商考察。

招商组一行分别考察了南京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富晶微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江苏松盛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并分别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小红向苏州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宣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良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厚积薄发、动能强劲的发展态势。同时,重点介绍了宣城正整合全市优势资源,聚力打造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为首位产业的“2+3+4”产业体系,在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及精细化工、文旅、绿色食品等诸多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投资潜力,她诚邀苏州企业家到宣城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在考察过程中,相关企业家纷纷表示,宣城市立足比较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主导产业和其他优势产业、新兴产业,有很好的基础、条件和区位,将尽快成行赴宣考察,谋求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