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代表出席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万旖 责任编辑:王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9 发布时间:2024-03-29 11:30:55

3月27日,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省直科技支部委员万旖作为民建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安通服副总经理姚建强作2024年工作会精神宣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要求,一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积极主动参与企业建设,立足岗位认真履责;三要围绕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建设发展共识。

作为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的委员,万旖结合岗位实际,深入思考,在会上作了发言:

一是传统业务占比高的部门转型困难,交付人员危机意识薄弱,转型动力不足,主要精力仍投入在运营商。应鼓励优秀的交付人员向前端转型,提供挂职锻炼的机会,以“实战”迅速提升市场能力。

二是新领域售前投入不足,信息化项目高度依赖于售前支撑,缺少专职的解决方案经理。成熟人才较少,建议增加灵活就业岗位,放宽年龄、学历等限制,壮大售前队伍。

三是充分发挥民建省直科技支部在党外人士身份的优势,协助公司拓宽“知识链”“产业链”“生态链”积极参与到企业建设,将个人发展融入部门发展、企业发展和民建支部发展中,为企业和民建的共生共赢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