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届十一次全委(扩大) 会议召开

作者:梅复庆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72 发布时间:2024-03-29 07:59:59

3月28日下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召开一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安徽省委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转发民建中央<中国民主建国会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2023-2027年)>的通知》、民建安徽省委会十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通则》《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规则》《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务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民建宣城市基层委支部工作考核评分细则核办法》。会议还研定了《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员履职考核办法》、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奖励、新闻宣传(理论研究成果)评选奖励暂行办法,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周小红指出,制度建设是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根本性、长期性和稳定性的特点,对促进民建各项工作的程序化和规范化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可以有效提高民建组织化程度和工作效率,推动民建会员更好地履行其职责和使命。会议通过的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为提升民建工作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应尽快付诸实施。会议研究讨论的各项考核办法应进一步充实完善,以充分发挥考核激励制度对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

会议还根据民建省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制定了《民建宣城市基层委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