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贵池区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和举行新会员入会宣誓

作者:李俊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3 发布时间:2024-03-28 15:15:40

3月22日,民建池州贵池区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举行新会员入会宣誓。市基层委委员、贵池区总支部主委陈英,贵池区一支部副主委王焱、杨成武等支部会员参加会议;贵池区总支部副主委、贵池区一支部主委张精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和新修改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随后,由张精康领誓,钱芳、程思伟、丁爱芬等三位新会员右手举拳,宣誓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

陈英充分肯定了2023年贵池区一支部的工作,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陈英向新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讲解了民建的历史和贵池民建的情况。他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合格的民建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会内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五新贵池”“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