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作者:文/陈伟 图/杨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44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7:19

3月22日下午,民建蚌埠市委会2024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会主委徐伟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蚌埠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民建企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张玉洁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战系统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表扬了2023年度全市民建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对2024年度民建市委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民建组织和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双招双引”的首位意识,将其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对有价值的线索紧盯不放,努力协调服务,促成项目落地。

会议强调,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要在三个方面着力:一要明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招商引资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实践,作为民建会员,人人都要参与其中。二要认清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目标和路径。要按照全市统一战线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围绕蚌埠六大新兴产业,积极发掘有效招商线索,做好招商推介活动,重点瞄准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具有牵引力、支撑力、带动力的好项目,靶向发力,全力以赴完成2个项目落地的目标任务。三要坚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全体民建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各级组织要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汇智聚力,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七个强市”和现代化幸福蚌埠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