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三支部走访会员单位

作者:张媛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6 发布时间:2024-03-27 17:32:28

3月27日,民建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三支部在基层委副主委张道祥、叶勇及三支部主委项蓉的带领下,走访了会员单位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土企业,立足合肥,业务拓展至全国乃至东南亚地区,为合肥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多次被省级单位认定为全过程工程咨询优秀单位,综合排名第一。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恒泰的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市场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会员们结合自己所在行业、企业情况,就整个经济大环境以及目前企业遇到的困惑难点与恒泰董事长余国海及公司党建指导员赵良耿进行了深度交流,余国海结合目前的行业形势给大家进行了说明和解答,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企业成功的经验,令到场会员企业家都受益匪浅。

 叶勇表示,蜀山区基层委今年将继续做好会员企业之间的纽带,带领会员企业互相走访,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企业找出路、寻商机,促进会员企业之间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