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经开区总支四支部走访会员单位

作者:刘庆生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1 发布时间:2024-03-27 17:35:16

3月26日,民建合肥市经开区总支四支部在总支主委朱德开的带领下,走访支部会员王憬琪单位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并与清华合肥院的专家们进行了座谈,清华合肥院专职副书记范观兵主持座谈交流活动。

朱德开一行在安全文教中心副主任朱海伦博士的陪同下调研了清华合肥院巨灾科学中心,实地考察了桥梁安全监测与诊断实验平台、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人员安全与防护实验平台、灾害要素耦合作用风洞实验平台、安全文化体验馆和地震车等。会员们体验了相关安全项目,真切的感受到清华合肥院在城市生命线、消防安全、环境安全、应急装备检验检测、灾害事故技术调查等方面取得的系统性创新成果,了解了这些创新成果规模化产业应用情况。

范观兵介绍了清华合肥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在理论研究、内容研发、安全教育场景建设、创新安全教育服务体系、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深切感受到了清华合肥院产学研用一体化的良性发展模式,收获感满满,深受启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