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走访调研安徽省零碳协会

作者:周娜娜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84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4:18

3月26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张怀科走访调研会员杨磊单位安徽省零碳协会。

安徽省零碳协会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国内首家省级零碳协会,协会在新能源和节能减排、碳达峰碳中和、绿色金融及“双招双引”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调研过程中,协会执行会长杨磊向张怀科一行详细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协会参与或主导了多项零碳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张怀科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协会在推动绿色发展和碳中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安徽省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协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合作,继续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